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青海省藏医院招专业技术人员2名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青海省藏医院招专业技术人员2名,欢迎查看。

青海省藏医院招专业技术人员2名

报名时间为2023年11月7日— 11月10日

为缓解我院用人需求,合理补充医院急需的专业技术人员,更好的服务广大患者,经医院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志愿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原则

规范程序、公正公开、择优选聘、依法管理。

二、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及条件

(一)招聘数量及专业。

此次公开招聘志愿者2人,专业:藏药学。

(二)资格条件。

藏药师志愿者: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藏药师初级证书,年龄为35周岁及以下。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方案经院长办公会、党委会同意后,发布在青海省藏医院门户网站。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11月7日— 11月10日

报名地点:青海省藏医院行政楼四楼组织人事科(西宁市城中区南山东路97号)

报考人员需提交个人简历、本人毕业证、教育部在线学历验证报告、二代身份证、岗位所需资格证书、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1张。(提交简历资料存档不予退还)

(三)资格审查。

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供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资格。

(四)考试时间及内容。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水平和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最终以面试成绩作为总成绩)。

面试内容为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合格者进入体检和考察。由医院统一安排体检,费用自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体检者可申请补检一次。体检的具体时间待考试结果发布后另行通知。

考察由我院组织人事科负责组织实施。考察主要是对志愿者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体检合格人员,我院将对其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综合表现情况等进行考察,曾有违纪违法行为记录的,依法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招聘空额可按考试成绩递补。

(六)公示。

经考察合格,拟聘用志愿者名单将在青海省藏医院门户网站(http://www.tibethosp.com/)公示7天,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福利待遇

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新聘志愿者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工资待遇按医院规定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为保证招聘工作的公正性,由医院纪检监察审计室负责整个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查处。医院会及时向社会公布招聘工作的进展,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2023年11月7日

热点推荐:

2023年11月青海省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学人才公告汇总

医疗卫生招聘辅导方案:统考和自主招聘如何备考?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3年11月时政热点汇总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青海省藏医院招专业技术人员2名”的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