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3月29日时政热点汇总

公共基础知识是事业单位考试中必不可少的内容,时政内容又成为公共基础知识中的重中之重。在时政的备考中大家要勤奋,养成勤看新闻、勤听新闻、勤做时政试题的习惯,这样才能取得备考的优势。医疗卫生招聘时政热点整理,帮你轻松掌握时政知识。

时政3.29

1、中央军委晋升上将军衔仪式3月28日在北京八一大楼举行。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晋衔仪式。

2、经中央领导同志批准,中共中央办公厅法规局编辑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选编(2017-2022)》,近日由法律出版社出版发行。

3、国家医保局消息,今年1至2月,全国门诊和住院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超3200万人次,减少百姓垫付超257亿元。

4、水利部介绍,全国60%以上县级行政区达到节水型社会标准。

5、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方案,提出到2030年通用航空装备成为低空经济增长强大推动力,形成万亿级市场规模。

6、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至2月,我国造船三大指标继续保持全球领先。

7、商务部发布公告,决定自3月29日起,终止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

8、外交部发言人3月28日表示,美国不是南海问题当事方,不应介入中菲两国之间的问题。

9、3月28日,“探索一号”科考船搭载着“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返回三亚,圆满完成首次中国-印度尼西亚爪哇海沟联合深潜科考航次任务。

10、3月27日,我国吉林长白山、福建龙岩等6处地质公园正式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称号。

11、文旅部近日认定99家企业和单位为2023—2025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12、3月28日,2024年百万尾中华鲟放流活动启动,20余万尾不同年龄梯队的中华鲟被放归长江。

13、北周武帝宇文邕的头像“复原图”及相关考古成果3月28日正式公布,这是我国首次以科技考古方式复原古代帝王容貌。

14、北周武帝宇文邕的头像“复原图”及相关考古成果3月28日正式公布,这是我国首次以科技考古方式复原古代帝王容貌。

15、浙江杭州富阳区发现一全球新物种——天钟山泡头菌。

16、江西明确,4月1日起,全省二到八类行业工伤保险费率以现行基准费率为基础统一下调20%。

17、海南明确,对长期在乡村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人才,在职称评定和岗位聘任时,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考虑。

2024年3月时政热点汇总:医疗卫生招聘时事政治:2024年3月时政热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