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2022年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招聘编外第一批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实施分批开考,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场次

开考岗位及考生数

时间、地点

第一场 护理岗位

1002人

1.病区护理1岗位153人
2.病区护理2岗位825人

3.脑肌电图室护理岗位1人
4.健康管理中心导诊岗位23人

5月14日
上午

8:30-9:30

屏山校区白楼

第二场 医疗岗位、行政管理岗位

597人

1.急诊抢救室、病房医师岗位11人
2.心血管介入(电生理)医师岗位4人
3.脑病科医师岗位14人
4.呼吸科医师岗位13人
5.感染性疾病科医师岗位13人
6.肾病科医师岗位15人
7.风湿内分泌科医师岗位22人
8.儿科医师岗位15人
9.针灸科医师岗位16人
10.推拿科医师岗位9人
11.老年病科医师岗位18人
12.重症医学科医师岗位32人
13.口腔科医师岗位5人
14.皮肤科医师岗位1人
15.眼科医师岗位8人
16.普外科医师岗位15人
17.泌尿外科医师岗位20人
18.骨科医师岗位9人
19.运动医学部医师岗位11人
20.神经外科医师岗位6人
21.肛肠科医师岗位11人

22.乳腺外科医师岗位8人
23.影像科医师岗位7人
24.麻醉科医师岗位12人
25.康复科技师岗位79人
26.检验科技师岗位16人
27.病理科技术员岗位42人
28.临床药学药师岗位16人
29.制剂中心药师岗位4人
30.质量管理控制处岗位9人
31.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秘书岗位4人
32.医院感染管理处医师岗位6人
33.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临床医师岗位51人
34.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项目预定医师岗位28人
35.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放射诊断医师岗位1人
36.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超声诊断医师岗位4人
37.医务部科员岗位17人
38.实验室技术员岗位3人
39.信息处技术员岗位7人
40.财务处管理会计岗位11人
41.研究生辅导员岗位3人
42.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综合办科员岗位1人

5月14日

上午
11:00-12:00
屏山校区白楼

一、笔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周六)上午;

二、笔试地点:福州市五四路282号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原福建中医药大学屏山校区教学楼白楼教室(以准考证注明时间、地点为准)。

为保证笔试顺利开考,就相关疫情防控及考试事项安排如下:

1.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生应于2022年5月11日(8:00起)-5月13日(12:00)止,凭本人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官网“用户登录-用户中心-我的招聘”栏目,主动申报考生个人“防疫信息”,上传考前3天内(5月11日早8点及以后)的“福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截图,要求图片清晰,不遮蔽本人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通过我院人力资源处在线审核后,方可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两面在笔试、面试考核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须在我院官网开考通知中下载打印《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见附件),认真阅读并如实填写签署承诺。

3.笔试考试当天考生应佩戴好口罩,并携带下列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

②准考证;

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本人签署的纸质版);

④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有效证明(纸质打印版)

(参加第一场笔试的考生,核酸采样时间建议为5月12日早8点以后;参加第二场笔试的考生,核酸采样时间建议为5月12日早11点以后)

⑤通过闽政通app实名制申领“福建健康码”应为“绿码”,手机现场扫张贴码,点击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应为“绿色状态”。

⑥自备信封袋,手机在亮码后,将手机装于自备信封内(信封上须注明姓名及报考岗位)。

4.避免跨省流动。建议考生考前14天(4月30日起)不要离开我省,减少不必要的跨省流动。

5.健康监测。建议考生考前14天(4月30日起)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应尽快就医。

6.注意个人防护。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避免与来自高中风险疫情地区或有旅居史、境外返回、有境外人员接触史或有疑似症状等情况的人员接触。

7.省内外疫情非中高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来榕考生防疫。省外来榕考生应密切关注、了解福州市对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政策,至少提前14天抵达考点所在设区市,并按照属地对外来人员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考试。

8.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及重点关注地区来榕考生防疫。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至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网址:)的考生和笔试前28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另须提供出集中隔离点的3次以上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解除医学隔离证明。建议考生至少考前14天抵达考点所在设区市,省内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要为执行现居住地和考点所在地防疫规定预留充足时间,以免耽误考试。

9.按时核酸检测。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非考点所在地考生,应提供抵榕后的核酸检测结果)。其中,参加第一场笔试的考生,核酸采样时间建议为5月12日早8点以后;参加第二场笔试的考生,核酸采样时间建议为5月12日早11点以后。

10.合理安排出行时间。请考生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佩戴口罩,建议提前30分钟抵达考点。

11.服从现场防疫工作管理。考生入场、候考期间,请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按规定接受身份核验、身体健康检测、查验“福建健康码”、“行程码”、提交考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纸质打印版)、防控承诺书。考生之间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12.携带考试必需用品。考生应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及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手表、计算器、电子手环、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13.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考试时间60分钟。笔试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交卷出考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及相关规定,不许交头接耳、左顾右盼,禁止偷看、抄袭他人试题答案,严禁冒名替考、夹带以及其他违纪、舞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14.严格按笔试要求作答。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开考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否则按违规论处。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将试卷、答卷(含答题卡、答题纸等)、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按违规论处。 

联系方式 人力资源处电话:0591-87878003;0591-87855707。

附件: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人民医院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pdf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2022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