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2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将于5月21日下午举行。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的健康安全,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请您及时打印准考证。5月11日9时后,考生可登录福州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所有内容要打印在同一张纸上,可以正反打印,但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请您备好个相关材料并配合防疫检查。请考生佩戴口罩前往考点,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及防疫组织安排,考生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进入考点时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出示福建健康码、大数据行程码、查看《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核酸检测报告上的采样时间起算)。其中《2022年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进入考室放在桌面上交监考老师。

3.请您遵守防疫规定。对于动态“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对于绿码但测温时出现发热(体温在37.3℃及以上)等身体异常症状的考生,应将其带到隔离医学观察场所,由医务专家进行询问,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腋下测温复检。复检体温正常的考生,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对于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对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可至中央人民政府网站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网址:)、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请您遵守考室纪律。严禁将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平板电脑、电子手表、电子手环、电子书等具有发送或者接受信息功能的设备)、电子计算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各类书籍等物品带入考场。考生如不遵守考室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5.根据本次疫情防控要求,特别强调以下几点要求:

(1)考生须自备饮用水、口罩以及2B铅笔、签字笔、橡皮等考试工具,考点学校不提供。

(2)本次考试学校不设停车场,考生请勿自行驾车。请您充分考虑交通、天气等因素,提早出行,避开高峰,避免迟到。

身份证、准考证、《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及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

(4)考生考试结束后,待监考老师通知能离场后,统一步行离校。

(5)考生请勿携带大件或贵重行李物品进入考场,学校不负责物品保管。

附件: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个人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