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

所有通过初审的考生请于5月20日9:00-5月21日20:00前登录正德人事考试服务平台()打印笔试准考证。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参加笔试。

请报考人员务必在规定日期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二、笔试时间、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22日 具体时间详见笔试准考证。

2、笔试地点:正德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三楼、四楼正德职业培训学校(蜀山区湖光路1201号蜀山电子商务产业园2期栋)。

地铁2号线至振兴路A口出站,转公交车533到‘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下车或骑行共享单车导航直达本次考试准考证号第9、10两位数代表考场号;第11、12两位数代表座位号

三、笔试相关要求

考生持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纸质版手写签名,签名打印无效,见附件)、安康码、14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需提供5月19日、21日合计2次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提供纸质版,考试当天携带并上交)】到指定的考场参加考试,逾期未打印的或未到考场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合肥市内及合肥市以外人员在肥考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在入口处设置测温扫码点,只有提供安康码、14天内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且无“*”、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需提供5月19日、21日合计2次医疗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提供纸质版,考试当天携带并上交)】、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属于以下人员类别的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本市“三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市外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敏感地区旅居史的;处在隔离期和健康监测期的入境(含港、澳、台地区)人员及其密接的;处于健康监测期的出院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未解除管控的密接、次密接人员;有发热、乏力、咳嗽、咳痰、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味觉减退等身体异常情况者。

3、考试前考生应如实报告“三区”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终止其考试资格并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请自觉遵守相关防疫要求和属地人员管控政策。考前保持良好卫生习惯与作息规律,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接触,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

若合肥市疫情防控中心有新的要求或新的通知,我们将及时发布公告告知,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正德人事考试服务平台。

咨询电话:19856507642

附件:《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打印笔试准考证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