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杭州市拱墅区卫生健康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安排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杭州市拱墅区卫生健康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安排,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

如因疫情等原因无法按时开展笔试的,将适时提前发布公告,请考生随时关注“杭州市卫生健康委网站—公开—人事信息—事业单位考试”栏目()、 “健康拱墅”微信公众号,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6月14日9时—6月18日9时30分。

已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及报考须知。因逾期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疫情防控:根据2022年5月23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实施方案的通知》(省疫情防控〔2022〕5号)精神,具体以《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为准,详见附件1。

报考人员须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含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可与准考证同时打印),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点、考场和座位,严格遵循重新发布的《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规定,按时参加笔试。

附件: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杭州市拱墅区卫生健康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下载打印准考证安排”,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