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2022年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通知 ,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

2022年7月7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漯河市海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健康码、场所码为绿码,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考前14天到达或途径发生疫情城市的考生须提供开考前72小时内的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需超过24小时,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三)省外来(返)漯考生须提前3天通过手机在“支付宝APP—豫事办—来(返)豫报备—社区报备”入口、“关注健康漯河微信公众号—疫情防控—返漯登记”或“关注漯河发布微信公众号—来漯报备”等方式,向居住地(宾馆或暂住地)所在村(社区)进行报备。

(四)所有考生均需认真阅读《2022年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五)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场后交监考人员。

(六)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七)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时,应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行进,不扎堆、不聚集。

(八)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四、打印准考证入口

准考证打印入口>>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2022年漯河市市直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打印准考证通知 ”,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