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准考证领取公告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泰州市姜堰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准考证领取公告,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根据《泰州市姜堰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公告》有关规定,请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泰州市姜堰中医院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2年7月11日(上午7:30-11:30,下午2:00-5:30),地点:姜堰中医院门急诊7楼人力资源部(姜堰区姜堰大道699号),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疫情防控要求。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无中高风险区域(含风险调整为低风险且未满14天地区)和国(境)外旅居史且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即日起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领取准考证时须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苏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者方可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须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一次性手套等,除身份确认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特此公告。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泰州市姜堰中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准考证领取公告”,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