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聘用护士招聘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最辛苦的就是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很多人也有志于或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信息: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聘用护士招聘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详情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笔试时间、笔试地点

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准考证领取要求

1、报名参加应聘的考生,请于2022年8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由应聘者本人(或委托他人)到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主城院区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莱芜区凤城西大街78号医药公司院内)领取《笔试准考证》,过期视为放弃。

2、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须提供应聘人员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有效期内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并签字确认,委托他人领取的须同时提供应聘人员出具的委托函、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经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 、《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1),扫描考点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

2、因考前防疫检查需要,请考生预留充足入场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3、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以及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

四、其他事项

1、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发生本土疫情省份以“山东疾控”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的《山东疾控近期疫情防控公众健康提示》为准。

2、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淡薄宁静无怨无悔,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用真心,爱心,同情心呵护每一位患者。这是每一位医疗工作者的心声和使命,以上医学教育网发布的公告“济南市莱芜人民医院聘用护士招聘笔试准考证领取通知”,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早日发挥自己的力量!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