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石家庄市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

最受各位医学生关注的莫过于所在地区医疗事业单位及各大医院的招聘信息啦!众所周知,很多大型医院、卫生事业单位每天都会发布一些招聘公告来补充医学人才的空缺,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享“石家庄市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的公告信息,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

石家庄市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于1月13日9:00以后登录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入个人账号,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逾期没有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笔试准考证》载明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和参加考试有关要求。笔试时,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自行打印的《笔试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

招聘公告:河北省石家庄市2023年招聘事业单位卫生类岗位工作人员1696名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面试无忧班

精品课程

1080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