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河北唐山市2021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事项

关于“河北唐山市2021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事项”安排,相信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都在关注,目前官方文件已经发布,具体安排如下: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两个部分。

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月6日至2021年1月21日24时止,错过网上报名时间的考生将无法补报。请考生持有效身份证件按有关规定如实准确填报个人信息。2020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但未通过当年医学综合考试的考生,2021年须网上报名,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

唐山考点办公室工作人员建议考生尽早上网报名,避免网上报名后期因网络拥堵而错过网上报名时间。

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各县(市)区卫健局及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2021全国开展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按有关规定报考。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有关规定、实践技能考试、综合考试及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网址:http://www.nmec.org.cn/.

唐山市卫生健康考试中心

2021年1月4日

推荐阅读:

【2月1日】俞庆东免费直播: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基础摸底测试讲解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成绩哪些地区不保留两年?

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大纲公布(word下载)

你问我答: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报考及考试常见问答

以上关于“河北唐山市2021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事项”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