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来了!

为了帮助各位2023乡村助理医师考生攻克即将到来的实践技能考试,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来了!满分思路!太实用了!直接用!

2023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病史采集答题模板

(一)现病史1.根据主诉及相关鉴别询问①发病诱因②发病的情况③伴随症状2.诊疗经过①是否医院就诊过,做过哪些检查②治疗情况:用过哪些药物,疗效如何3.一般情况发病以来睡眠、饮食、大小便、体重等情况。

(二)其他相关病史①有无药物过敏史、手术史、传染病史、外伤史。②有无类似发作史、家族史及遗传史情况,有无烟酒嗜好,有无高血压、糖尿病、慢性心肝肾病史。慢性(某系统疾病*)病史。喂养史、发育史、接种史(儿童问),月经史、婚育史(妇女问)。

声明:本文为正保医学教育网原创整理,转载请注明来源正保医学教育网

2023乡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不仅考察学员的理论知识掌握,更重要的是现场应试经验。今天主要为大家介绍了病史采集模板。想要摆脱技能困扰?大家可以选择《技能特色班》,严格按照考官手册标准讲解各站考点,还有实战模考及应试技巧点拨从考前备考到实际应战都有专业指导点拨,让你信心应考!

相关推荐:

2023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体格检查易错点及扣分点总结

【技能考题】2023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三套模考试卷汇总

2023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基本操作易错点及扣分点总结

2022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实践技能「中医基本操作」知识点汇总

2022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考试【体格检查】5组模拟测试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