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0年枣庄市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关于“2020年枣庄市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安全、顺利实施,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鲁医考办发﹝2020﹞6号)文件,考生须按以下工作要求进行防控。

一、考前监测:

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填写《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1),考前一天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考生须考前14天下载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上交附件1表、附件2表。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过程中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进行鼠标、键盘操作。

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交通出行:

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

四、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可以参加考试,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一)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参加考试。

(二)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五、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者;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有境外旅居史,入境满14天但未满28天,无近14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阴性证明者。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试基地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平稳进行。

附件1: 《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附件2: 《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枣庄考点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强烈推荐阅读:

考前“小棕瓶”|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常试题归纳(浓缩的精华)

2020年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科目及分值占比

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全科医疗-中医》考前冲刺模拟题汇总

以上关于“2020年枣庄市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考试医学综合笔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模拟试题请进入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机考模拟系统,进行模拟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