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衢州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

衢州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发布啦,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即将于8月21—23日开考。为方便考生,确保考试顺利有序,特将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衢州2020年医师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即日起可在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点击“考生服务”入口,登陆打印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及时核对相关信息,确认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提前做好准备。

衢州2020年医师准考证打印

考试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8月21-23日

2.考试地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市柯城区江源路18号)计算机综合实训楼三楼、四楼

衢州医师资格考试地点

公交站点: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公交站(途径公交5路;15路;28路;37路;503路)

注:

1.所有考生从学校南大门进出,由于入校要检查绿码、测温及查验《个人健康承诺书》,等待入校的时间会比较久,请考生提早合理安排时间(建议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1-2小时进校等候),以免影响考试正常进行;

2.因私车不能进校园,请各位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或绿色出行;

3.由于疫情期间,校园严格管控,考生按照指定的路线进入考区,不得随意进出非考区范围,保持正常的社交距离,有序进场入考;

4.校园内禁止随地扔垃圾、禁止吸烟;

5.考生在休息时,文明进入非考场教室,不得高声喧哗,使用桌椅后恢复原状;

6.考试结束后,及时离校,不要逗留在校园内。

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考前应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如有身体不适、发热发烧等情况的,需报告单位或考点,提前就医并视情况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14天内如有中高风险及国外旅居史的须提供考试前七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须提前下载打印《个人健康承诺书》,如实、完整填写相关信息。进入考室,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并戴口罩及乳胶手套。

二维码

3.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外科口罩及乳胶手套,要求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和手套。对于现场检查发现“绿码”,连续检测三次体温37.3℃以上的考生,考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外旅居史,经专家组综合评估基本能够排除的,安排在单独的考室参加考试。

4.请考生自备水杯或自带饮水。考试期间考生尽可能采取独自食用的形式进行分散就餐,衢职院考场食堂午餐向考生开放。

5.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考试资格。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在考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室;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身份证(台、港、澳考生)、护照(外籍考生)。请特别注意身份证件有效期,过期失效。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都是不认可的。

3.今年所有类别的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实行“跨题型不可回看”。

4.不建议提前交卷,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离场不得领取手机,须在考场警戒线区域内指定地点等待,等待期间不得使用通讯工具,待考试正式结束后方可返回试室凭准考证领取手机。

5.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强烈推荐阅读:

考前“小棕瓶”|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常试题归纳(浓缩的精华)

8月17日章自立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笔试应试技巧免费直播

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全科医疗-中医》考前冲刺模拟题汇总

温馨提示:2021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网络课程全新上线,购买2021年课程赠送2020年课程!点击购买>

2021年公卫医师招生方案

以上关于“衢州2020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模拟试题请进入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机考模拟系统,进行模拟考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