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3年12月7日|乡村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解析!

距离2024乡村助理医师考试还很远?零基础学员如何备考?首先制定详细的复习计划根据自己的时间和能力,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2023年12月7日|乡村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解析!”内容如下,制定一个合理的复习计划,并坚持执行。

1.【正确答案】E

【答案解析】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接到上级专业机构管理肺结核患者的通知单后,要在72小时内第一次入户访视患者。

2.【正确答案】B

【答案解析】在农村地区,主要由村医开展肺结核患者的健康管理服务。患者服药后,督导人员按上级专业机构的要求,在患者服完药后在“肺结核患者治疗记录卡”/“耐多药肺结核患者服药卡”中记录服药情况。故选B。

3.【正确答案】A

【答案解析】肺结核患者治疗期间复诊查痰的时间:初治肺结核患者应在治疗满2、5、6个月时,复治肺结核患者在治疗满2、5、8个月时,耐多药肺结核患者注射期每个月、非注射期每两个月均需复查痰涂片和培养。故选A。


相关推荐:

【必看】2024年乡村助理医师考试《历年考点题》来袭,限时29.9!

2023乡村助理医师笔试各单元考哪些内容?24年考生如何安排复习?

你的梦想离你只有一步之遥,加油吧!2024乡村助理医师每日一练你值得拥有!赶快去做题吧!通过不断练习,考生的记忆力也会得到加强,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