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广东东莞考点2024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报名审核详细要求

速报!广东东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安排已出,双网报名!东莞考点官方发布的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内容包含报名审核时间安排、审核资料详细要求以及考点咨询电话。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请相关考生及时查看,做好报名准备!

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

为做好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和考生报名材料审核等工作,根据国家和省考区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24年我市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生报名材料审核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国家网报名时间:2024年1月22日-2月4日。

(二)省网上传资料时间:2024年25-8日,2月18-28日。

(三)报名点现场审核时间:2024年2月21日-2月28日(报名点自行安排)。

(四)报名点报送材料时间:2023年2月28-29日。

(五)考点复审时间:2024年3月1日-3月13日。

(六)缴费时间:2024年3月18日-3月24日。

二、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s://www.nmec.org.cn/,下称国家网)进行网上报名,并在广东省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信息系统(https://jy.gdwsrc.net,下称省网)上传报名资料。

1.考生须于1月22日至2月4日在国家网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应根据试用机构所在地市选择报名考点。报名成功后打印《报名成功通知单》,凭《报名成功通知单》到试用单位所属的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考生须于2月28日前关注广东省医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医考服务”栏目进入“省网报名”页面或登录省网,填写个人基本报名信息,并在该系统上传所需报名材料原件彩色扫描件(单个扫描件大小应为50kb-120kb,或可拍照上传,但需保证清晰,不接受复印件上传),对不符合要求的(例如:扫描件不清晰、缺项、上传错误等),将影响审核结果。完成材料提交后打印《医师资格考试广东考区考生报名材料清单》并手写签名。现场资格审核期间内,考生应按报名点规定时间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3.考生报名费于考点审核通过后在省网缴纳,缴费时间为3月18日-24日。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报考,已缴费但资格审核未能通过者将在省考区审核结束后原路退回报名费。

(二)现场审核间为2月21日至2月28日考生携带有关资料到试用单位所在的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主要审核考生提交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重点审核考生的身份证明、报考学历、所学专业、学制、学习形式、试用机构及试用岗位、报考类别、注册年限(执助报考执业)等信息与网报信息是否一致,若有错误应及时在国家网及省网中进行修改或完善,核验信息无误后,由报名点在国家网打印《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考生手写签名确认,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不得更改。该信息将用于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信息填报错误影响考试或医师执业注册的,后果自负。现场报名点安排如下:

1.局直属各单位负责收齐和审核本单位考生报考资料。

2.各镇街(园区)卫生健康局负责收齐和审核本镇街(园区)辖区医疗卫生机构(包括镇街公立医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和社会办医疗机构,除东华医院、康华医院外)的考生报考资料。

3.东华医院、康华医院负责收齐和审核本单位考生报考资料。

广东东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点电话

广东东莞2024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附件

m站-新版辅导首页-轮换图

2024考生必看专区:

【汇总】全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时间|地点|要求

【2024报名】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期指导&答疑系列直播安排

【开年好礼】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预习期学习计划表出炉!

【下载】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材料下载&填写范例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