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2022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蚌埠考点报名材料有哪些?

2022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蚌埠考点报名材料有哪些?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有关内容如下: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网上成功通知单(报名系统打印)。

2.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报名点或考点现场确认后进入报名系统打印)。申请表中相关内容,一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不得修改。

3.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表(附件1)。

4.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5.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15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专业型研究生还需提供专业学位证书。如考生毕业证书原件丢失或损坏的,大专学历及以上的可以联系毕业学校出具“毕业证明书”代替毕业证书,中专学历的可以使用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书”代替。

6.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附件2);应届毕业生还需填写《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件3,即报名系统中附表3)。

7.具有助理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须提供助理资格证和助理注册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同时在注册证书复印件上加盖单位公章;如在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的,须提供首次注册证明。

8.试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9.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须提供省中医药管理局发的师承和确有专长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10.申请参加加试的考生需提供《2022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短线医学专业加试申请表》(附件4)。

11.毕业证和资格证书等与现有身份信息不符的考生,需提供身份信息佐证材料。

12.各县区卫生健康委规定的其他材料。

附件见通知原文:蚌埠市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有关工作的通知

以上即为“2022年乡村全科助理医师蚌埠考点报名材料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对您有用!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