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 现场审核 > 正文

赣州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对4582名考生进行复审

赣州考点2022医师资格考试采用“线下+线上”方式对4582名考生进行复审!相关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3月12日至15日,省卫生健康能力服务中心工作组一行到赣州市指导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工作。赣州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黄雪梅及市卫健委考试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工作组采取“线下+线上”的审核方式对赣州市4582名考生报考条件进行了复审并召开座谈会,反馈了复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讲解了审核要点及难点,对有关政策规定进行了明确,为今后赣州市做好医师资格审核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工作组指出,赣州考点审核人数多、任务重、工作量大,能够严格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报名资格规定》审核考生材料,在较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审核任务,希望在今后工作中政策把握上要更加精准,信息核对上要更加细致,工作方法上要更加注重成效。

黄雪梅强调,医师资格考试对夯实医师队伍建设起到积极作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审核,是医师准入第一关,做好这项工作对赣州市提升医师队伍质量、实现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赣州市卫健委考试中心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每周组织政策学习会,加强政策学习和交流,同时要制定培训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医师资格审核专题培训。要严格细致开展审核。熟练掌握网上审核系统操作,明确审核工作流程及责任分工,严把医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准入关。要用心用情服务考生。耐心解答考生电话咨询,对不符合报考规定的考生认真解释报考规定,对上传资料不完善的考生电话回访予以指导,让数据多跑路,考生少跑腿。

信息来源:大江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