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全科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2022年江西考区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打印通知

2022年江西考区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打印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有关内容如下:

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江西考区考生准考证打印功能即日起开放,请广大考生及时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开放时间:即日起至考生考试前)。

江西

01、准考证打印方式

考生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国家医学考试考生服务系统——个人界面点击准考证号后的“打印”,进行准考证打印(如下图)。

11

22

02、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和注意事项,及时关注考试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并严格遵照执行。特别提醒的是:

1.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应仔细核对考试信息,牢记考试时间、考场地址、考室编号等事项,考试当天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考点及考场工作人员防疫指导和健康监测。

2.考生考前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提前申领“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持个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2年江西考区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主动接受考场工作人员核查核验,无异常方可入场参加考试。

3.考生要主动关注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措施。

4.请考生主动登陆省卫健委官网及“江西卫生健康”“江西医考”微信公众号阅读《江西省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并按要求执行。

【推荐】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国家医学考试网)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汇总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2年江西考区乡村全科助理医师技能准考证打印通知”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乡村全科助理-超值精品班

2024年课程

10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