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乡镇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 正文

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是考生们最关注的一个问题,也是最紧张的时刻,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报上名,关于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我们一定要以信赖的网站公布为准,以免假信息误导,医学教育网搜集,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已经公布,医学教育网小编为考生们附上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个部分。网上报名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下旬,现场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3日—4月10日。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

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资格考试现场报名主要是对已经网上报名的考生进行资料审核,一般不接受补报名。请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

2016年乡镇助理医师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开通,点击进入>>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