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报名时间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河南工业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2021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河南工业大学顺利完成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河南工业大学报考点网上确认工作。此次需参加河南工业大学考点网上确认的考生人数为5346人,全为河南工业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审核通过5269人,考生人数再创新高。

网上确认期间,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履行审核程序,规范做好审核工作。确认现场审核流程规范,工作有条不紊,切实把好了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第一道关”。经严谨细致地核查报考信息与报考条件,5269人通过网上确认审核,是近年来河南工业大学报考点接收考生人数最多、考试科目最复杂的一次。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