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报名时间 > 正文

哈尔滨师范大学-2022考研统考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

各省份高校2022考研报名人数及网上确认情况,已经在陆续公布中,跟着医学教育网小编一起看一下,“哈尔滨师范大学”考研报名人数吧~

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工作部署,10月29日至11月3日,哈尔滨师范大学圆满完成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

哈尔滨师范大学高度重视这项工作,研究制定了《哈尔滨尔滨师范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网上信息确认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由校长孙立军任组长、主管副校长臧淑英任副组长的网上确认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设立了纪检监察组、信息审核组、宣传教育组、安全保卫组、技术保障组、卫生医疗防疫组等6个工作组。

臧淑英亲临现场巡视指导网上确认工作,要求研究生学院提高服务意识,通过多种形式做好网上确认相关事宜的告知和提醒工作,畅通咨询渠道,及时回应考生问题;严格按照网上确认工作的规范进行审核,做到标准统一、审核一致,确保公平公正,维护考生权益,保证网上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2022年报考哈尔滨师范大学的考生总数达11105人,较去年增加了1874人,增幅20%,报考人数首次突破万人,创哈尔滨师范大学一志愿报名人数历史新高。哈尔滨师范大学报考点受理考生5701人,通过网上确认考生5192人。在报名人数大幅提高的良好势头基础上,哈尔滨师范大学将精心组织初试、复试及报考点等工作,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任务。

文章来自:中国教育在线

推荐阅读:

【常见问题】2022年统考考生考研常见问题汇总!

【考试要点】2022考研初试考点确定后,怎样订酒店更快捷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