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广西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

以下为:广西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参加2022医学考研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顺利举行。参加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人数为92240人,比2021年的73137人增加了19103人。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全省共设置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毕节市、铜仁市、六盘水市、黔南州、黔东南州、黔西南州、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市(花溪)12个考区、65个考点、3087个考场,同时还设有备用考点、备用考场、隔离考场,共进行了322457人次考试。

为做好我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两道防线”,考试前,省招委召开了全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制定了安全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等,省教育厅、省招生考试院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自命题工作会,省招委有关成员单位制定了考点周边环境整治、打击销售作弊器材违法活动、无线电检测等方案,发布了疫情防控须知、温馨提示、气候预报等,并联合开展了试卷保密室、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督导检查等。考试期间,省政府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郭锡文到贵阳市巡视考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马凯,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省招生考试院党委书记田军,省招生考试院院长吴作然,省国家保密局副局长朱恩鼎,贵阳市副市长刘岚等陪同巡视。通过全省有关单位通力协作、齐抓共管,为考试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提供了有效保障,实现了我省“平安研考”的目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022年2月下旬公布。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考研复试】2022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汇总内容(更新中)

【政策解读】考研人数5年间增加256万,医学生考研势在必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