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福建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

以下为:福建省2022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参加2022医学考研的同学可以重点关注,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后由各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向考生公布,考生可通过教育部研招网或招生单位公布的网站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可在各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向其申请成绩复查。具体复查办法详见各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2月15日

2023医学考研已经开始招生,金牌师资俞庆东、新锐师资舒国畅、资深师资高迎带你赢在起点!助力上研路!点击进入查看班次详情>>

推荐阅读:

【成绩查询】各省市2022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考研复试】2022考研复试流程及注意事项汇总内容(更新中)

【政策解读】考研人数5年间增加256万,医学生考研势在必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