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1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成绩查询已经开始了!“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相信是参加了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入学招生考试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陕西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发布的“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办法”中的内容,可以得知:成绩公布时间:2月27日。

下载: 附件:陕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2月27日起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凭“用户名及密码”可进行初试成绩查询,不寄发书面成绩通知单。

用户名:考生用户名为考生网报时的邮箱、手机号或身份证号。

密码:考生的密码为考生在网报时所使用的密码。

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果考生仍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核申请,具体办法如下。  

1.复核时间为2月27日上午8:00至3月1日下午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拟复核成绩的考生请将填写完整的本人申请(附件:陕西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拍照后发至邮箱(yzb2641564@snut.edu.cn),咨询电话:0916-2641564(联系人:王老师),申诉电话:0916-2641591。

3.我校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复核结果将于考生发出邮件后24小时内回复。成绩复核结果通知考生后,考生对复核结果有异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提出再次复核申请,我校会再次核实并出具复核结果。

4.复核时仅核实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问题,不再重新评阅答卷。 

5.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提交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或未按规定方式提出申请的,我校将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接受现场咨询和成绩复核,考生亦不接触试卷。

点击查看:

陕西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时间的公告

陕西省各高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陕西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市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时间

各省市高校202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时间汇总(更新中)

21考研—34所自主划线院校历年成绩查询时间

【开年福利】协和学长开学第一课!关于医学考研必须了解的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