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河北中医学院发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

“河北中医学院关于发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通知”相信是参加了河北中医学院2021年博士招生考试的考生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一、请考生凭本人姓名、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登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查询成绩(点击此处进入查询页面:http://dcrs-hebcm.cn/bscjcx/index.php)。

二、复试安排将于近期在研究生学院网站发布,请持续关注。

三、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查的考生须在附件中下载《成绩复核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打印,填写并签名确认后,将申请表扫描成电子版并发送至邮箱hebcmyzb@126.com。学校于4月22-26日受理成绩复核事宜,逾期不再办理。

点击下载: 成绩复核申请表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河北中医学院发布2021年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