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分数线 > 正文

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的通知

2021年考研已经正式进入复试和调剂阶段了!各位报考了昆明理工大学的考生及时了解院校发布的分数线基本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在昆明理工大学的官网上搜集到了“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的通知”,整理了通知中的复试分数线内容如下:

一、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复试分数线由学校根据教育部规定、招生计划和考生考试情况确定。复试采取差额形式,差额比例一般按照120%左右掌握,生源充足的专业,适度扩大差额复试比例。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定,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要求如下:

1.自划线学科、专业(领域)复试分数线

昆明理工大学基础分数线1

昆明理工大学基础分数线2

2.单独考试复试分数线

按教育部公布的对应学科、专业B类国家线执行。

3.“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1)B区国家线总分要求高于300分的学科门类和专业学位:总分270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150分)60分。

(2)B区国家线总分要求低于300分的学科门类和专业学位(不含管理管理类联考):总分220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150分)50分,单科(满分=300分)100分。

(3)管理类联考专业学位:总分140分,单科(满分=100分)30分,单科(满分=200分)70分。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考生复试要求

所有学科、专业(含自划线学科、专业)按教育部规定政策执行。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填写少数民族身份,且申请定向就业少数民族地区。

5.除以上单独划线的学科、专业和类别外,其它学科、专业复试分数线按教育部公布的对应学科、专业B类国家线执行。

6.调剂考生的复试要求按我校公布的调剂政策和要求执行。

7.复试名单由学校统一确定并在网上公布,学校不再向考生单独寄发复试通知。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详见《昆明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复试名单》,调剂考生复试名单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和查询。

二、复试采取线上复试方式进行,复试时间安排在3月下旬后陆续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后续发布,请考生到时关注昆明理工大学官网发布的相关通知和公告。

点击查看名单:https://www.kmust.edu.cn/info/1166/19342.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海军军医大学公布2021无军籍地方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基本要求”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相关阅读: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4所自划线院校分数线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