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复试公告 > 正文

2022年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

“2022年北京协和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北京协和医学院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内北京协和医学院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要求,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于3月23日陆续开始,复试采取差额复试,各个学科专业根据招生人数及生源情况按复试比例150%(复试人数核算有小数点采用进一法计算)确定复试名单(具体见附件),最后一位若有并列(总分),并列考生均进入复试。近期我校将有专门人员联系进入复试名单考生,请相关考生务必保证手机通畅。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1:1.5)、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上线考生全部进入复试)、港澳台考生(上线考生全部进入复试)不分专业由学校统一组织复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