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复试公告 > 正文

南昌大学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

“南昌大学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普通招考)复试通知”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南通大学2021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参加了南通大学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一、进入复试的成绩基本要求

1.普通计划考生:各专业(方向)进入复试的英语最低控制线要求如下:

人文社科及管理类:60分

医学类:65分

理工类:42分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思政骨干计划:英语分数线在相关专业普通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基础上降10分。

2.各专业招生计划、分数线由各学院及学位点负责公布,详见各学院复试公告。

二、复试时间、地点:

6月8日-15日,专业课、专业英语、面试由各学位点安排。复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由各学科专业点自行确定并告知复试考生,报研究生院备案,请各入闱考生及时与学院、学位点联系。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复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初试准考证;

2.报考资格审核过程中,如有部分材料未及时提交,需在复试前提交,报考材料不齐全者一律取消复试资格;

3.6月15日前,需提供二甲以上医院体检报告,体检按照《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体检标准(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南昌大学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方案》。

特此通知。

点击查看附件:http://yjsy.ncu.edu.cn/tzgg/c931df05400b4b97ae62141b81f1d1c2.htm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南昌大学2021年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推荐阅读:

更新中!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医学院校复试公告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