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录取通知 > 正文

收到你的录取通知书了吗?现在晒录取通知书赢好礼!

最近各个院校都在发布2021硕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寄出通知,医学教育网在微博上看到了很多考生在晒录取通知书!各式各样的录取通知书,看的小编眼花缭乱~在录取名单里的你,收到你的录取通知书了吗?收到不要自己看,秀出来还有机会赢取好礼哟~

活动规则

1.7月1日、9日、16日、23日在【正保医学生】公众号微信头条文章留言点赞第一名,(如果有并列第一名,以小保微信公众号排名显示为准)送周选精品礼~

考研公众号

找到7月1日公众号发布的文章:“考研录取通知书需要自己打印?现在晒录取通知书赢好礼!”即可参与活动啦!

2.7月30号从参与问卷星的小伙伴中抽出1位,纯享“锦”礼—【酵色黄棕琥珀眼影盘】

小保会在7月30日的微信文章中,把所有参与小伙伴拍摄的录取通知书美照发布出来,建好投票设置(匿名序号哦),票数最多的当选命定之子!纯享“锦”礼—酵色黄棕琥珀眼影一盘~(如果有并列第一名,以小保微信公众号排名显示为准)

即日起-7月30日晚24点整

想要成为命定之子

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啦!

640

还有要注意的!绝对不可以使用网图和其他人的图参加活动!一经发现,取消活动资格!

如果你的录取通知书是电子版,可以打印出来参与活动~

期待大家积极参与~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