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大学医学部制订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考试大纲

考研的同学们,随着各个高校的2021年的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举办,昭示着新的考期已经开始了!大家准备好了吗?医学教育网小编在北京大学医学部的研究生院官网上查找到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制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自命题综合类科目考试大纲说明”的内容,请大家注意查看!

自2021年起对北京大学医学部硕士研究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进行梳理和整合,取消临床研究综合(一)、临床研究综合(二)、中医综合等自命题科目,考生可选择统考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临床医学综合能力(中医)或其它科目,具体可选考科目以当年度招生专业目录为准。为了使报考北京大学医学部的考生在复习中掌握必须的知识内容,更加准确的报考学科专业方向,特公布专业自命题综合类科目考试大纲(详见附件),以方便指导考生进行复习。如有政策变动,将及时进行更新,请考生密切关注医学部研招办网页。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2硕士研究生自主命题科目

点击查看:

北京大学基础医学综合2022年硕士研究生自主命题考试大纲

北京大学2022硕士研究生护理综合考试大纲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北京大学医学部制订2022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自命题考试大纲”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希望各位同学能选到自己心仪的院校并顺利通过复试!

推荐阅读:

北京大学公布2022年医学部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