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考研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医学考研 > 准考证 > 正文

研招网发布!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将提前开始打印!

“2021医学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相信是备考2021医学考研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近日小编在研招网上查阅到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准考证将提前开始打印!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防疫组考工作,帮助考生尽早了解报考点考试和防疫相关信息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研招网”将原定于12月19日开通的考生《准考证》下载打印服务提前至12月10日,下载打印方式不变(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网址:https://yz.chsi.com.cn)。

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个人网报用户名、密码及《准考证》、居民身份证等证件,避免泄露丢失造成损失。

点击查看:21考研准考证提前开始打印?!图解打印流程看这里!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准考证将提前开始打印!”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