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医学自考 > 正文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在哪里查?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在哪里查?”相信是参加医学自考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根据《2021年4月浙江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绩发布及成绩查对事宜通告》知悉,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查询时间为4月30日16:00起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在哪里查?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查询入口为自学考试信息网(ZK.ZJZS.NET)。

点击进入:2021年4月浙江自考查分系统入口

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没有合格怎么办?

浙江自考考试成绩没有及格也不需要担心,浙江自考成绩长期有效(具体情况咨询当地自考部门),单门课程没考过,考生只需要在下一个有该课程考试计划的考期进行报考,不限制参加考试的次数。

送花小保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21年4月浙江自考成绩在哪里查?”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自考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