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奖学金活动已经于2020年1月10日正式结束。在奖学金申请活动期间,高分考生层出不穷,网校根据考生成绩从众多优秀学员中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专业课以及公共课单科奖的获得者,颁发证书以及发放奖学金。

奖学金获奖名单

  • 西药师
    一等奖
  • 西药师
    二等奖
  • 西药师
    三等奖
  • 西药师
    专业单科奖
  • 中药师
    一等奖
  • 中药师
    二等奖
  • 中药师
    三等奖
  • 中药师
    专业单科奖
  • 公共单科奖
+

优惠券获奖名单

在2019年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活动中,有部分学员虽然与前三甲擦肩而过,但还是以优异的成绩从众位通关者中脱颖而出,为表示对广大执业药师考试通关学员的鼓励和支持,医学教育网特增设优惠券奖励方案。获奖学员可获得50-200元优惠券奖励,还可自行或将此优惠券转增给亲朋好友使用。
2019年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活动与2020年1月10日正式结束,优惠券获得者名单也将正式确定,网校将于1月20日将获奖学员的优惠奖励发至学员账户下,学员可在网校首页登录学员代码及密码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账户信息”查看/使用/转赠优惠券!
优惠券可用于购买:医师资格、执业药师、卫生资格、护士网络课程(不支持各类别VIP签约特训营课程)。

点击查看优惠券获奖者名单>>

备注:优惠券可以自用及转赠,不能与其他优惠活动共用,优惠券有效期截止到2020年8月31日24:00.

20120年执业药师考试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