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各地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时间、报名表要求!

“2021各地报考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时间、报名表要求!”是很多想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都非常关心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为各位考生整理如下: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参考2020年!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在8月1日——8月20日。关于各地区报名时间,大家可以点击查看>>【全国】2020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通知汇总!

2021年执业药师报名表打印要求汇总(参考2020年)

地区

报名表打印要求

兵团

其它身份证类型无法通过自动核验的,请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相关身份证件原件到现场进行人工核验。

学历学位等相关信息数据在线自动核验未通过的报考人员、国(境)外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现场核验时需要报名表。

福建

人工现场核查需打印报名表1份,由本人在承诺栏内签名。

四川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须打印所填报的《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经所在单位审定、签字和加盖具有法人资格的行政公章后,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报名表》等证明材料在资格核验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市(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人工核查。

河南

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20年度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

湖北

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持《报名表》(需单位盖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核验。

广西

现场资格审核人员须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

海南

现场人工审核的考生及需要开具发票的考生须带考试报名表进行审核或领取发票;

河北

在线核验未通过的各级别报考人员,以及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存在不实承诺行为,或者因严重、特别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须本人签署《报考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及时打印报名表。

内蒙古

对于符合免二科和无法通过网上审核的考生需携带报名表、工作证明及本人的毕业证原件和符合免试的相关证件,需在自治区资格审核时限内到报名地区人事考试机构进行现场人工审核。

重庆

需开具考试报名考务费收据的报考人员,请自行打印《考试报名表》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本人于报名结束后90天内到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2205室(渝北区春华大道99号2号楼)现场办理,单位统一办理的,还须出具介绍信及人员信息花名册电子表格,逾期不予办理。

浙江

报考人员需再次对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查,在确认所填选的报名信息和上传的照片或证书准确无误后,再点击“确认”和打印“报名表”(打印的“报名表”供报考人员留存备查。)

安徽

现场人工核查人员需从全国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打印的报名表1张,并签字确认

山西

失信报考人员现场人工核查要带《资格考试报名表》一份(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加盖工作单位公章)

江西

未通过在线核验的应试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宁夏

考生要按照网上提示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并妥善留存用于资格审查

天津

现场审核人员须打印报名表

陕西

失信人员现场核查须提供《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黑龙江

在线人工核验未通过及申请免试科目、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报考人员,请在“现场人工核验”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和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及其他符合报考要求的证明材料原件到报名表上“审核点”指定地址接受现场人工核查。

甘肃

现场审核人员须从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下载的报名表1份,并签字确认

湖南

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一旦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请务必妥善保管。

新疆

乌鲁木齐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2月1日前,携带身份证和报名表到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核对缴费记录后方可开具发票。其他各地州市需要开具发票的报考人员,缴费成功后在2020年11月20日前,携带报名表到所在地州市人社局考试中心登记申办。

贵州

缴费成功,系统将不予退费。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请务必妥善保管。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不再提供下载和打印。

青海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顺手下载报名表备用

吉林

报考人员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打印后不允许修改个人信息。通过在线核验的报考人员,无需将报名表上交考试机构审核。

上海

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并下载打印保存报名表。

广东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山东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江苏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辽宁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西藏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云南

无打印报名表要求,建议报完名下载报名表备用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相关知识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动态】近期5大行业动态,作为药店人的执业药师必看!

【有问必答】2021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细则解读!

【汇总】11省药师成绩查询通知|19省成绩公布后公示并监督

【汇总】全国9省启用执业药师电子证书!效力等同纸质证书!

【成绩预约】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键预约提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