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报名时间 > 正文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图文梳理!

你知道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怎么报名吗?官方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公布了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考视频讲解!详情如下!考生速看!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主要有7个步骤

报名1

详细报考步骤有17步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页左侧的“网上报名”进入页面。

(点击进入:http://www.cpta.com.cn/index.html

报名2

第二步:如果您是第一次注册的学员,点击“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如果您是老考生已经拥有账号,直接登录即可。

报名3

第三步:新注册的学员点击注册以后,会进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协议》,点击接受,即可进行下一步。

报名4

第四步:此时系统会弹出“注册须知”,各位新考生一定要认真看清楚,里面涉及注册信息的要求。点击“接受”即可注册。

报名5

第五步:新考生注册就会出现下面这个页面,大家按照要求填写资料就可以了。

报名6

第六步:提交之后,整个注册流程就结束了,系统会对你的资料进行核验。完成注册后请及时上传通过审核处理的报考人员照片。照片必须经过照片审核工具审核通过,审核通过的照片大小要在10k左右。

第七步:已经拥有账号的考生,登录以后,系统会自动提醒您完善学历学位信息。(注意:没有学位,可以不填写学位信息。如果毕业证书不在身边,可以在学信网中查看你自己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上面有证书编号的。)

报名7

第八步:点击确定以后,系统需要你二次确认,再次填写学历信息后点击确定按钮。

第九步:学历核验需要一定时间,未进行核验是无法报考的。

第十步:待学历核验成功后,选择你需要报考的资格考试,进入页面后选择所在省份,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

第十一步:此时,系统会显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仔细阅读以后,选中【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

第十二步:考生需要仔细阅读报考须知,选中【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即可开始填写报考信息。

第十三步:系统会自动调取注册时填写的信息,考生只需依次填写带*号的选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保存即可。

第十四步:点击保存后,会弹出一份《报考承诺书》,签署完毕点击提交即可。

第十五步:此时系统会提醒你再次确认填写的信息,仔细检查显示的信息,点击确定。

第十六步:点击确认以后,系统会跳转至当前页面。点击报名信息确认按钮。仔细检查页面中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报名信息确认。

第十七步:通过网上资格核验以后,就可以在指定的时间内进行缴费,缴费完毕以后代表报名已经完成。

考生们提前收藏好,以便于后面报名开始时使用!


官方视频指导报考流程


不想看文字?点击查看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视频指导>>

112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图文梳理!”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问题汇总】报名2021执业药师每一步遇到问题,都可解决!

【辟谣】不用怀疑,这些疯传的执业药师流言是假的!教你辨别!

【解答】21执业药师中专问题|政策变动|细节梳理...重要内容汇总

百天备考冲刺!《药事管理与法规》1-5章,322个知识点总结!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