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西药经验 > 正文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冲刺期应该如何复习?

2020年执业药师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即将开始,考生们已经在复习,那么接下来的冲刺阶段有哪些学习方法呢?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

巩固知识,强化记忆

考试复习到了这个时期,相信大多数考生都已完成了第一轮的复习,由于首次复习为节断性复习,易造成知识系统架构不完善,知识点凌乱。所以我们首先要做到就是将所学的知识系统化,让知识在自己的脑海中形成完整的连续性知识体系。同时通过知识点的对比、类比来进一步强化知识。

扬长避短,趋利避害

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我们在复习时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总会有不足与弱项,不能因此就觉得应在其上花费更多的时间。现在所剩的时间并不足以让我们在这上面犹如神助般突飞猛进。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将自己的优势最大化,然后再在此基础上强化自己的弱项,这样才能取得好的进步。若是一直埋头扎在自己的薄弱之处,丢了西瓜捡芝麻,最后很可能得不偿失。

多听多练,多做多改

在将知识强化巩固后,就要多做多练,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相信熟能生巧。还有,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多做习题、试题, 不要觉得苦,古时剑客十年磨一剑,只为一击必胜,我们要抱有必胜之信念,不断练习,当然一定不要担心做错题,多做多错,多错多改,在这过程中不断进步,你就会越来越强大。

凝神静心,专心致志

考试越来越迫近,对于各位考生来说这是一个紧张与期待共存的时期,一定要保持平和的心态。学习不是一件可以一蹴而就的的事情,需要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大家只要相信自己,保持乐观平和的心态,做到任他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有计划有思路的进行冲刺复习,相信努力是不会白费的。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过执业药师考试

【最新班次】冲刺提分班双重优惠限时抢:报班立减+老学员8.5折!

相关推荐:

《药学专业知识一》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药学专业知识二》考点汇总及模拟练习题举例

执业药师考试《药学专业知识(二)》药物分类总结!

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20个高频考点汇总!

【新增考点】2020《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经营行为管理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