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中药经验 > 正文

为什么自己备考执业药师这么难?怎样做有助于轻松备考?

执业药师资格证书和医师资格证书一起被列为最有价值的13张资格证书,很多考执业药师的朋友都会选择自己备考,但是总是以失败告终。不少考生表示,执业药师很难考。今天医学教育网小编小编就和大家聊聊自己备考执业药师证为什么这么难考呢?该怎么做才能有助于自己轻松备考呢?

为什么自己备考执业药师这么难考?

零基础考生自学很吃力

执业药师考试是国家级的执业资格考试,并且随着行业综合人员素质的提升,难度还将逐年增加。对于专业考生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更别提对于0基础考生来说有多难了,一年拿证遥不可及。

工作繁忙导致学习时间少

对于工作繁忙的上班族考生来说,时间非常紧迫。尤其是妈妈级考生,在工作上已经把班排得满满的,生活上又要照顾家里老人和小孩。能抽出来备考复习的时间少之又少。

知识点繁多转头就忘

执业药师考试考试内容繁多,特别是法规,基本上都是需要记忆的内容。好不容易记住了,过不了几天又忘掉了,这该怎么办呢?

对刚学过的知识要趁热打铁,及时温习巩固,是强化记忆痕迹、防止遗忘的有效手段。也可以根据情况灵活运用分类记忆、趣味口诀、图表记忆、作笔记、小卡片等方法来增强记忆力。

执业药师知识点又多又难,不用怕,教给你5种记忆方法!

面对众多备考资料无从下手

好的复习资料能让我们事半功倍,相反,质量差的复习资料将拖垮我们整个备考过程。

所以,选择好的复习资料很重要,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资料是否权威专业?资料是否具有时效性?资料是否有配套的答案解析?资料内容是否方便记忆?

除了官方教材,2021执业药师复习可以利用哪些免费资料?

怎样做有助于轻松备考执业药师?

自考执业药师除了以上四大难点,还有在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有了新政策,执业药师难度提升!中专学历不可报考,但是报考人数还是持续增加。由此可以看出,自考执业药师是有难度的。

面对紧迫的时间、“散装”的考点、总被混淆的重点、刷不完还总错的题海...

基础薄弱、学习能力不强的你,如果不能学会理解记忆+合理运用,单纯的靠死记硬背,自考执业药师很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应该怎么做?医学教育网为广大考生准备了适合不同人群的课程班型,跟着专业师资学执业药师,更容易掌握。如果你还没有选到心仪的老师和课程,快来选购吧,总有一款适合你!马上报课学习>>

医学教育网提供执业药师考试备考经验、精炼知识点以及政策动态变化!更多执业药师考试相关知识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相关推荐:

【辟谣】不用怀疑,这些疯传的执业药师流言是假的!教你辨别!

【解答】21执业药师中专问题|政策变动|细节梳理...重要内容汇总

百天备考冲刺!《药事管理与法规》1-5章,322个知识点总结!

【干货】2021执业药师《中药一》中药鉴定190个知识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