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2022年甘肃考区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须知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2022年甘肃考区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须知公布啦!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甘肃考区省直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含卫生人才评价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至10月28-31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10月24-30日

(军队考生准考证由考点打印:10月24-26日)

(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0月24-31日

(三)人才评价考试:10月24-28日

二、考试时间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护理学初级(师)专业纸笔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9日

9:00-11:00

相关专业知识

14:00-16:00

专业知识

10月30日

9:00-11:00

专业实践能力

14:00-16:00

2、其他专业人机对话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8、29、30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轮次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第一轮

专业实务

10月31日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三)卫生人才评价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和时间

基础知识

10月28、29、30日

8:30-10:00

相关专业知识

10:45-12:15

专业知识

14:00-15:30

专业实践能力

16:15-17:45

备注:各专业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三、疫情防控须知

1.考试期间所有考生严格进行居住地与考场之间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所有考生须提前来到考试所在地,落实3天闭环管理,并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参加考试的考生,每天考试结束后,需在校园内进行1次核酸采样,方可离开。考生每日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考试。

2.考生考前7日内有发生疫情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须在考试所在地落实至少5天闭环管理,并进行每天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能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应于考前90分钟到达考场,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甘肃健康码“绿码”、通行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且显示7天内到达或途径地为“甘肃省兰州市”、考前5天连续每天进行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4.考生不得隐瞒本人健康状况和旅居行程,不得故意压制已有的发热、咳嗽、腹泻等异常症状。如因故意瞒报、漏报以上情况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5.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能参加考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接、密接的密接,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

(2)考前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新冠症状的,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3)考前10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4)“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为“黄码”和“红码”的;

(5)外省市或境外抵甘考生未按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

(6)参考人员的共同居住者为进口货物或入境口岸相关从业人员、集中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工作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

6.考生如因有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及无法闭环的,导致考试当天无法参加考试或因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考试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7.兰外考生参加省直考点考试的可关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在“便民服务”栏里点击“各地防控政策”选择“出发地”和“目的地”,及时了解各地的防控政策;要求所有考生做好个人健康申报,考前7天连续每天完成“健康新甘肃”健康打卡(健康新甘肃-健康打卡-点击获取位置-输入体温-填入近期情况-确认信息为本人填写-保存)。若“健康新甘肃”健康码与本人状况不符,请立即咨询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并及时按要求处置。

8.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各位考生自备午餐。

四、温馨提示

1.省直考点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除护理学初级师外)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场安排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九龙江街500号)。护理学初级师(纸笔考试)考场安排在兰州现代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兰州市城关区嘉峪关东路389号(省体工二大队西侧))。

请考生按照兰州市和兰州新区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有对疫情防控政策不清楚的考生,请咨询电话:0931-12345。

南门

2.考生须提供亲笔签名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甘肃考区)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

3.参加考试的考生应全程佩戴N95口罩,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可摘除口罩;入场后不与无关人员交流,在入场或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应保持安全距离。

4.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件)进入试室、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放置在桌面右上角。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5.考试实行“裸考”,考生不得携带除身份证、准考证以外任何物品(手机、书籍、纸张、手表、首饰、手环等)进入试室,考生佩戴N95口罩。

6.如接到声称“可以提前获取试卷、试题、答案”、“考试未过,可内部操作”、“内部加分”、“包过”等内容的短信、电话,均为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

附件: 2022年甘肃考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