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内科主治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北京另行组织2022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提醒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课程免费试听>

北京另行组织2022年中医内科主治医师考试考生健康应试提醒公布啦!医学教育网整理具体内容如下:

2022年度另行组织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在即,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再次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考试防控要求:

一、考前准备

1.考生考前7天及考试期间必须在京,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避免与高风险地区来京人员接触,考试期间坚持“两点一线”。如须外出,应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加强手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核酸检测时建议保持2米间隔,收取快递等物品时做好消毒。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单位报备。

2.考生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考试:①考试时人员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及已治愈未完成7天居家健康监测;②考前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③北京健康宝为“黄码”和“红码”或有弹窗的;④外省市或境外抵京考生未按相关政策完成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的;⑤不符合考前“在京满7天”要求。

3.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

4.赴考时,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口罩(建议佩戴N95口罩,每半天一支,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每半天一套)和消毒湿巾。

二、入场检查

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场应佩戴口罩,主动出示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扫码查验即可)、行程码并接受体温测量(低于37.3℃)。不符合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

三、应试要求

1.考试过程中,除身份识别环节,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及佩戴手套进行鼠标、键盘的操作。

2.考试期间,考生自愿服从管理,自觉接受疫情防控调查,按要求进行体温监测,如有异常,立刻报告考场工作人员,服从统一安排。

3.考场不提供餐食,请考生选择安全卫生的餐饮场所就餐。

4.考试结束时,须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错峰离场,保持人员间距,不得拥挤,不得在考点内滞留。

5.考生应自觉配合考点做好身体健康检测,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若有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6.考生应在考试结束后24小时内完成一次核酸检测。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北京卫生人才网()及北京市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发展中心(bjswjwwsrc)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附件:

考生健康承诺书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内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