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全科主治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政策解析
首页 > 中医全科主治 > 报名时间 > 正文

【预约】2023年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早知道!微信订阅提醒!

2023年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一般于12月-1月开始,为了帮助各位考生快速了解报名资讯,医学教育网推出【微信公众号订阅报名提醒】功能!免费订阅,快速获取2023年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通知!

医学教育网报名通知预约

第一步:手机扫描/微信打开识别下方二维码

卫生资格报名预约

第二步:输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用户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密码、手机号码,点击"预约提醒",即可预约报名通知提醒。

预约报名提醒

第三步:预约成功,但是公众号尚未关注,需关注才能收到消息通知哦。点击“马上关注”。

关注公众号

第四步:关注“医药考试服务助手”微信公众号。

关注

第五步:已成功关注“医药考试服务助手”,待报名时间公布时,您可以报名通知消息。

注意:订阅的考生不要取消“医药考试服务助手”的服务号关注,否则将无法及时收到通知消息。

温馨提醒:医学教育网为各位2023年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考生提供报名状态在线查询服务,大家收到报名通知后需去官方网站(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

中医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报名方式(参考2022年)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一般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审核。

一、网上报名

步骤1、关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或所在地卫生系统官方网站报名通知;

步骤2、报名系统提前注册,查看报名流程,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原中国卫生人才网)报名入口开通后进入报名系统;

步骤3、进入网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考生可以在报名后,凭借用户名/证件号码及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提交报名;

步骤4、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时间:各地区可根据情况自行安排确认时间。

考生持所打印的《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按照所在考点的具体要求,进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核。申报表盖章:考生应携带申报表至所在单位或档案存放单位审查盖章。提交书面报名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并确认个人报名信息签字,交费。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