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佛山市三水区开展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佛山市三水区开展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各镇(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各医疗卫生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1〕13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我区有关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3月7日-11日(3月11日17:00截止报名)

二、报名地点

佛山市三水区永兴路7号三水区卫生健康局4楼医政医管股(中医药股),咨询电话:87739814。

三、申报要求和申报材料

严格按照严格按照《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1〕139号)(附件1)明确的申报条件、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等要求申报。

材料不能有空白项目,没有的项目请填写“无”,申报材料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7份)、照片(3张),按照《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附件3)顺序排列,每页标注页码,装订成册,装入文件袋中,文件袋统一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文件袋封面》,将纸质版材料及电子版材料按文件中提交材料顺序报我局医政医管股,由我局统一初审。

四、其他要求

(一)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是通过考核选拔民间确有专长人员的执业准入途径,强调渊源性和独特性,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镇(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通知辖区符合条件人员报考,严格把关,确保通知公示到位、报名人员符合条件、申报材料完整、真实可靠。

(二)报名现场主要进行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以及报名材料显见不真实的,不予接受材料,并当场告知原因或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报名者可以补正资料,并在3月11日17:00时前再次提交报名材料。

(三)为方便报名人咨询问题,我局设置了“三水中医确有专长报名”QQ群(857730475),申报人可以加入QQ群进行咨询,我局将定期安排专人进行解答。

附件:

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1年版)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以上关于“佛山市三水区开展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