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专长)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剁手要及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好课爽十一多重优惠任你享!还有机会抽到5折惊喜券!

剁手要及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好课爽十一多重优惠任你享!还有机会抽到5折惊喜券!现在购买中医医术确有专长的课程享受85折优惠。还能领购课补贴,简直不要太优惠,不仅如此,还能抽“华为P50手机、500元京东购物卡、SKG颈部按摩仪...”赶快来抢优惠啦!

5折惊喜券随机抽 380元补贴限量抢

5折惊喜券随机抽

互动规则:

一、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二、秒杀优惠券包:

1.活动期间每日限量发放优惠券包,随机抽中380元券包或380元券包+5折惊喜券。

2.优惠券说明:

(1)380元优惠券包内含以下面值优惠券,以下优惠券均可与活动折扣共享:

①10元:订单金额大于10元即可使用;

②20元:订单金额满500元可使用;

③50元:订单金额满1000元可使用;

④100元:订单金额满2000元可使用;

⑤200元:订单金额满3000元可使用。

(2)5折惊喜券:可用于所有参与活动折扣的课程,不可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

3.活动期间每人限领一次优惠券包,以上优惠券均不支持VIP、面授、卫生资格单科、医师分阶段、医学题库、图书,支持转赠;惊喜券有效期24小时,其他优惠券有效期至活动结束当天23:59:59。

温馨提示:优惠券领取后购买课程时将在订单结算页面减扣,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精品好课8.5折用券更享折上折

中医医术专长课程

课程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1年11月5日00:00-11月11日23:59:59。

2.超值精品班(除护士、2023年护理/西医考研、卫生资格单科、医师分阶段)、无忧实验班、高效定制班、技能特色班、医师笔试集训营、二试考前急救班、医疗招聘、护理/西医考研、医学实用技术(除小儿推拿保健师面授课)、题库产品活动折扣为8.5折;

3.护士资格超值精品班、2023年西医/护理考研超值精品班、护士/卫生资格密题库活动折扣为5折,不支持使用优惠券;

4.上述第2点优惠活动支持与秒杀优惠券同时使用(题库除外)。

温馨提示:最终实际支付金额以订单结算时价格为准,可通过电脑端或浏览器使用优惠券。如有疑问可咨询客服 010-82311666 / 4006501888。

好礼“转”不停大奖等你拿

大奖等你拿

点此进入活动专场>>

以上“剁手要及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好课爽十一多重优惠任你享!还有机会抽到5折惊喜券!”全部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信息请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2022年新课

1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