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国家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成绩报告服务已开通

为方便中医类别考生了解本人在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中对各学科知识及认知层次的掌握情况,以利考生分析问题,有针对性提高成绩,应广大考生要求,我中心现向中医类别考生提供2021年医学综合笔试学科成绩有偿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参加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第一次医学综合笔试,且报考类别为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医师(140)、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150)、具有规定学历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240)、中西医结合执业助理医师(250)、师承和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医师(340)、师承和确有专长的中医执业助理医师(440)的考生。

二、费用

学科成绩报告收取服务成本费,每份50元。

三、申请流程

(一)通过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www.tcmtest.org.cn)“考试服务申请”入口,进入2021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学科成绩服务系统。

中医成绩单1

(二)注册账号后通过用户名、密码登陆。

中医成绩单2

(三)缴费成功后需填写商户单号,1个工作日后可自行下载报告。

中医成绩单3

四、注意事项

1.此学科成绩报告仅供学习参考,不能代替成绩单使用。

2.考生需通过电脑登陆系统下载考生报告,手机端无法下载。

3.支付方式采取工商银行支付平台,通过工商银行app或微信、支付宝扫描二维码缴费后,需填写商户单号,下图以微信支付截图为例。一个工作日后可自行下载考生报告。

中医成绩单4

4.联系邮箱:tjc@tcmtest.org.cn

5.网站地址:中国中医药考试认证网(www.tcmtest.org.cn)

助理冲刺刷题

助理实战模考

医学教育网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二试考前急救班全直播课程,将由张钰琪、唐飞、章一芹等老师进行重难点的讲解和模拟实战,帮助考生们进行二试备考,点击了解课程详情>>

推荐阅读:

您的中医助理医师二试备考时间严重不足,是否使用“强心剂”?

二试考前锦囊!2021年中医助理医师【一句话考点】总结

考前救命稻草!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二试考前急救班】

以上关于“国家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综合笔试成绩报告服务已开通”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