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四川南充考点2023年中医助理医师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顺利结束圆满完成

11月11日至12日,南充考点2023年度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第二试)在西华师大教育信息技术中心顺利举行,全市共计828名考生参加了临床、中医类别执业(助理)医师综合考试

考生入场

(考生入场)

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试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务实工作举措,为“一年两试”试点工作圆满完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朱胜国,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彤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督导。

朱胜国强调,医学类考试工作是我市建设区域医学教育考试中心重要内容、是选拔优秀卫生健康人才的重要渠道、是卫生健康行业维护人民健康的基本要求。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服从安排、密切配合,坚决杜绝责任悬空、执行落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考务人员的责任心、使命感,考试组织实施全流程严格执行考务管理的各项措施。二是执行上要严谨细致,充分发挥考点办公室的统筹功能,综合协调公安、无线电、电力、医疗等保障部门,增强网络舆情监控,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抓牢安全“生命线”、严守考试“公平线”、做好保障“双保险”。三是服务上要以人为本,要积极主动作为,用真心、耐心、细心努力营造一个让考生放心、社会满意的良好考试环境。

省巡考组陈熹、严琴对我市考务工作进行了全程指导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纪委对考试实施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至此,南充考点已圆满完成2023年度卫生类各项考试工作任务。共组织实施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3327人次、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1827人次、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6563人次、卫生人才评价74人次、中医确有专长考试206人次。来自遂宁、达州、广安、巴中、内江及我市的6083名考生在我市国家级临床、口腔、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考试,全年各类考试共计18080人次,考务工作均做到领导重视组织到位、方案制定实施到位、设备统筹保障到位、安全保密防守到位,受到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实现全年“零”投诉。下一步,南充考点将紧紧围绕建设医学教育考试中心这个“小”目标,紧紧跟随建设区域医疗卫生中心这个“大”方向,为持续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