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库存告急!2021年中医助理医师二试+延考地区【考前爆料100条】纸质版免费送

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一年两试”及延考地区综合笔试进入倒计时,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不少考生表示感觉自己慌了!今年的一试考试对比往年来说难度较高!如果你只想在考前看看书做几套题,那真的就是上坟烧报纸——糊弄鬼呢!

15

今年对于知识点的考察越来越灵活,只靠死记硬背很难通过考试,必须专心且深入研究,才有可能顺利通过考试!

医学教育网的老师整理医师笔试【考前爆料100点】,总结精编考点,考前冲刺记忆上分必备,提高你的冲刺备考能力!一试考生人手一份,你确定不要?这次清库存,纸质版还包邮!抢到就是赚到!

此次限量领取!

四个类别不足1000本!先到先得!扫码即可获取

中医回复:22

11

《考前大爆料》无P无滤镜实拍图

考前大爆料

考前爆料100点封面截图

—————————————————●  适合人群 ● ●————————————————

参加2022年医师笔试考生

●准备不足的考生:在最后关头,帮助大家缩小备考范围,针对性突破,及格不成问题。这份资料也很可能是你逆袭的机会!

●学的一般的考生:每次做模拟题和参加模考的分数都不算低,但是也不尽如人意。在此刻!你必须抓紧考前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背诵高频考点,考前最后几天,改变你考试走势!

●学的比较好的考生:在最后的冲刺期要稳中求胜,有一份靠谱的资料可以让你锦上添花!《考前爆料100点》就是你不二的选择!

资料

 筛选医师笔试常考知识点,短期唤醒全部知识点的记忆,包含高频考点及考前重点。

资料2

内容上用彩色标注重点,提高记忆效率。100个考点基本涵盖 80% 以上大纲高频考点,快速掌握考察方向。

1111

相关推荐:

22小时,150+考点,就在中医助理医师精选考点班,限时1折仅需29.9元!

2022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早鸟备考资料包》免费领,仅剩最后200份!

每天用【中医助理医师题库】偷偷打卡学习,“卷死”他们!

您的中医助理医师二试备考时间严重不足,是否使用“强心剂”?

考前救命稻草!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二试考前急救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