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浙江大学医学院考点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具体地址

关于“浙江大学医学院考点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具体地址”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各位考生,大家好!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6月10日开考,浙江大学医学院作为浙江省省直考点,今年将共有1733名考生参加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根据考区统筹安排,于2020年起,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统一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中进行,考试合格者,成绩2年内有效,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及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如下:

01: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起止时间为6月1日—6月9日,请考生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点击“考生服务”,输入用户名、密码等信息后进入“国家医学考试服务系统”,在“考试报名”栏目内点击准考证后的“打印”。

准考证打印流程

准考证打印流程3

注意:请各位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及时核对相关信息,关注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相关注意事项。

02: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

(一)临床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0日-12日,15日-17日

2、考试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杭州市凯旋路268号浙大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南楼4-5楼

注:由于学校尚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要求所有考生一律绿色出行,不得开车进校,考生一律从凯旋路268号华家池校区西大门出入,“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并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后经专用通道抵达考场,考场门口需提交个人健康承诺书,考完考生不得在学校逗留,取包后统一从专用通道离开学校。

受疫情防控及考试场地限制,请考生按准考证上显示时间,提前30-60分钟进校,避免造成拥挤。

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

(二)中医(中西医结合)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3日

2.考试基地: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医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19号楼教学楼(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注:考生须从滨文路学校大门进入,其他入口处于封闭状态。

符合入校条件的所有考生在入校时需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核验浙江健康码、扫码出示14天行程结果(检验是否经历风险区域)、测体温、按要求上交个人健康承诺书后,凭准考证入校。

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2

(三)口腔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5日

2.考试基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卡特楼

注:考场位于华家池校区浙大医院北面(杭州市凤起东路69号附近),由于场地有限,请考生尽量绿色出行,从凤起东路学校南门进考场。

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2

(四)公卫类别

1.考试时间:2021年6月19日-20日

2.考试基地:杭州医学院公共卫生类别国家基地

3.考试地点:杭州市滨江高教园区滨文路481号(杭州医学院)

注:受疫情影响,考生全部从学校西南门(至善路)进入,自驾车一律不准进校。考生进入校园实行“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及准考证和身份证查验,并按要求上交个人健康承诺书。

各类别考试时间及地点3

03:疫情防控要求及注意事项

为了保障医师资格考试顺利进行,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当前新常态下的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参加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需遵守如下规定:

1、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考前做好杭州健康码申领。考前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外旅居史、接触史的来浙返浙考生,应按要求实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自到浙之日起),未按要求进行隔离或未满隔离期者,不得进入学校,已解除隔离者进校须持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通知,并提供考试前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的界定可在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疫情风险查询”查询实时信息。

2、考生考前如有身体不适、发热发烧等情况的,请提前就医并视情况做好核酸检测,以免耽误考试。

3、考生需“亮健康码+测体温+戴口罩”并持有效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试基地,考试基地如有其他进入要求,请考生积极配合。持相关检测报告进入考试基地的考生,应在进入考试基地时将报告交予基地考务人员。

4、考生需自备清洁无标识白大掛、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3个(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乳胶手套、帽子。临床类别考生需另自备听诊器,口腔类别考生需另自备面屏。考试期间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基地要求尽快有序离开考场,避免聚集。

5、对于在考试基地门口体温筛查发现的发热考生及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发热考生,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基地应急预案进行处置,请考生予以配合。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04:遵守考试纪律

考生应服从考务人员管理,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违规现象,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和《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如有违法行为的,将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祝您考试顺利!

编辑推荐:

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模拟试卷

2021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拟试题(二)

@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生,实践技能大礼包免费送啦!

“浙江大学医学院考点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具体地址”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