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民科微服务小程序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操作流程

关于“民科微服务小程序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操作流程”的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得知很多考生比较关心,为此小编搜集整理了相关官方文件,详情如下:

注意:

(1)执业医师不能跨省多执业机构备案。如果要在其他执业地点(其他省份)申请多执业机构备案,首先需要在拟执业的省份先申请一个主执业机构“注册”信息,然后再在该有效执业注册信息的基础上申请新的多执业机构备案

(2)如果要保留原执业地点的执业注册信息仍然有效,在个人端业务申请处不是办理“变更”业务,而是直接办理“注册”业务,注册使用的“执业资格”和“注册执业范围”要与原执业地点的执业注册信息完全一致才可以,否则,原执业地点的执业注册信息全部失效。

执业医师如何办理多执业机构备案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2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3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4

lADPJv8gRgy2M7HNBQDNAxU_789_1280.jpg_720x720q90g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5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6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7

执业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8

一般在每年12月31日前,各地区就会完成电子化注册,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网站每个省开通的时间不一样,具体的要询问当地。快的地方在成绩公布一周左右就可以注册了。广大考生可以参考下方的注册流程进行执业注册!

电子化注册入口(电脑端):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电子化注册入口(手机端):微信搜索“民科微服务小程序”。

相关阅读:

国家卫健委2021年中医执业助理医师电子化注册/变更执业等相关问题解答

热点问题: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证能同时注册在两个省吗?

以上关于“民科微服务小程序中医执业助理医师多执业机构备案操作流程”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中医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新课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