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主管护师的成绩滚动规则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滚动有效期怎么算?医学教育网小编友情提醒:主管护师考试四个科目需要在两年内通过才能拿证!请各位主管护师考生提前规划报考。

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两年,上一年没有通过的科目必须在下一年考试通过才能拿到主管护师证书。上一年主管护师考试中没有通过的科目下一年考试还是没有通过的话,上一年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就作废失效了!

举例说明:

如果考生2021主管护师考试通过了基础知识、专业实践能力科目,2022主管护师考试打算报考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如果这两科通过的话,两年成绩累积通过了全部四个科目,考生可以拿到2022主管护师考试证书。

如果考生2022主管护师考试报考了专业知识和相关专业知识,但是只通过了专业知识一门的话,2021主管护师考试成绩在2023年报考的时候就会作废失效。考生需要在2023年重新报考基础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但是专业知识科目成绩是保留的。

所以各位2021主管护师考生一定要提前规划备考,尤其是2022年要报考2个甚至是3个科目的考生,一定要做好科学复习计划,争取早日拿到主管护师考试证书!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2022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在线模试题库>>>

以上“主管护师考试成绩滚动有效期怎么算?”文章内容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更多主管护师考试动态及政策解读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主管护师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