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护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主管护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提高主管护师资格考试做题准确率的方法

热点内容推荐

主管护师每日一练> 立即了解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详细解读> 精编资料免费下载>

各位护理同仁们,在备考主管护师的过程中,大家往往做了大量的题目,却发现准确率不是很高,或者不是很满意。

小编就谈谈提高准确率这个事情。首先要问问大家在做题的时候是否审清了题目?小编认为申清题是很关键的。针对这方面,有以下建议,供你参考。

(1)学会分析题干,抓住题干关键词,学会用排除法并结合临床实际情况,多练习,静下心来仔细阅读。

(2)要好好利用好考试的时间。每科考试时间为90分钟,但大多数各位护理同仁基本都可以在60分钟左右完成。现在就要训练一下做题的速度,要做到能够仔细做完,时间也刚好合适的境界。不要太赶时间,有时候题目都没有审清就匆匆做了选择。

2022年主管护师考试辅导课程免费试听>>>

还有这种情况:有些护理同仁不知如何提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分数?毕竟主管护师考试是4门一起过了线,才能拿到证。所以4门要均衡发展,对于这种情况小编建议。

(1)专业实践能力主要考病情分析。首先必须要知道疾病的定义、临床表现、治疗以及护理,在结合这些的前提下灵活运用,对题目进行准确的分析。懂得抓住题干的重点,记住某些疾病的特殊点。把容易混淆的疾病临床表现,用表格区分,更加清晰地进行对比,切忌混淆记忆。考场上的犹豫就是对知识点的模糊。选择答案的时候不要死记某个疾病是怎样的,数字就是个范围,要发散思维,选择题目的最佳答案。专业实践能力说难也不难,说不难也难。你要先花时间记忆和理解知识基础点,然后在做题的时候认真审题。这样就成功了一大半。大脑有条理地区分每个疾病的区别和相似之处,不要模糊不清,然后认真坚定选择正确答案。

(2)针对错题可以对照教材分析纠错,之后慢慢学着脱离教材,独自做题。

(3)复习主要以内外科里的主要章节为主,这部分出题分值较高。

上面就是小编针对各位比较常见的一些考试问题给出的建议。但想提高准确率最主要的还是牢记掌握必考的知识点,做到融会贯通,游刃有余。

2022主管护师考试辅导在线模试题库>>>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5年主管护师课程

两大班次,选你所需

8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